結伴裸泳好自在 全球2000人一起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牛津郡查爾伯里公園(Cornbury Park)上周六(11日)的湖中有許多浪裡「白條」,一群裸泳愛好者無分男女、相識與否,全都裸裎相見享受大自然的美好。

▼「秘密泳會」(Secret Swimming)結伴裸泳。(圖/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UK)

裸泳活動的發起人是「秘密泳會」(Secret Swimming)的創辦者,在「曠野節」(Wilderness Festival)期間號召同好,想要打破最多人一起裸泳的世界紀錄,並估計全球有2000人在各地「以身相挺」。

11日晚間8點起,天色尚未暗下來,裸泳者像下水餃般陸續躍入湖中,與陌生人暢快同游。「秘密泳會」每個月會尋找有自然風貌的地點,舉辦這樣的天體營,並在舉行前一刻才通知聚會地點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