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獨島海報惹議 南韓足球隊返國不見朴鍾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銅牌和免除役可否兩手抓,讓我們看下去..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奧運男足銅牌戰,南韓以2比0踢走死對頭日本,南韓球員朴鍾佑高舉「獨島是我國領土」海報繞場慶祝,銅牌恐怕不保。稍晚南韓足球隊現身倫敦希思羅機場,他以「無話可說」匆匆帶過;12日抵達仁川機場,也不見他的身影。

▲南韓足球選手朴鍾佑(Park Jong-woo),賽後從球迷手中取得「獨島是我國領土」的標語奔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南韓足球代表隊一抵達仁川機場,歡呼聲震耳欲聾,球迷擠滿機場,歡迎銅牌男足隊歸國,但就是看不到因獨島海報惹禍上身的朴鍾佑身影,就連下午4點舉行的記者會也缺席,彷彿人間蒸發一般。

朴鍾佑的銅牌暫由IOC保管,並委託國際足球總會(FIFA)代為調查,要求南韓足球協會16日前提出資料申訴,再做後續處置,這將可能影響到朴鍾佑是否能免除2年兵役。南韓網友表示,「選手們一起努力了4年,免除役(免除兵役)把朴鍾佑選手除外像話嗎?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