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設計陽台窗 為家中小閣樓創造魔術空間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還記得小時候看哆啦A夢時,大雄總愛趴在屋頂上看書、做白日夢嗎?爸爸媽媽在一旁看到,還要千叮嚀萬囑咐小寶貝絕對不可以學大雄作這麼危險的動作,來自波蘭的FAKRO設計師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哆啦A夢,但他們公司出產的陽台窗,大大提升了住在閣樓的方便性。在這樣的特殊窗戶問世之前,大多數人不願意居住在閣樓的原因都是採光不好或是通風不良,但陽台窗特殊的角度以及設計,不管是室內通風或是屋外採光,甚至是走到"戶外"看看窗外景色,都為安全增添了保障。

7閣樓傾斜的設計,如果只是搭配一般的窗戶,雨水或是風沙可能隨著屋頂表面飄落進來,有了新式的陽台窗,大大解決的通風的問題。

6閣樓原本特殊的設計採光就相當直接,搭配了這樣的陽台窗後也能調節照到屋內的角度,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。

5窗戶選得好,屋外微風徐徐吹來,連人都變得美麗了!

4只要屋頂的傾斜程度在35度~55度之間都可以安裝這種陽台窗,打開後的窗戶與屋頂間也貼心的配備了摺疊欄杆。

3

2原本閣樓的窗戶向來只能打開通風,開啟時不但危險,效果也不是太好,新式的陽台窗不管在採光、通風都有了一等一的進階體驗,也間接的為閣樓增添一點點室外空間。

1

閣樓的設計由來已久,這樣的新式陽台窗設計卻到最近才問世,兩段式窗戶的創新設計闔上後也不影響到閣樓整體的美觀,打開後卻是一個小型陽台,也難怪國外的設計網站稱這樣的設計為"打造魔術小空間"。另外,兩段式的窗戶可獨自開關,如果今天只是要稍微通風的設計,可以只打開上方的窗戶;或是想要把雙腳晾在陽光底下,就開下面的窗戶吧。你家也有讓你愛不釋手的小閣樓嗎?馬上安裝這樣的陽台窗吧,打造空間之餘也能有新的生活情趣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家裡總是亂糟糟?也許少的是創意設計感的收納容器!

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中成員的心,不再冷冰冰!

白色的牆面好久沒有換新造型了,試試可愛的牆面壁貼~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驚人!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功夫熊貓 (下)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