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屍塊麵包」鮮血淋漓超逼真!烘焙坊如藏屍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(膽小勿入) 血淋淋的人肉竟是麵包!


▲泰國「屍塊麵包」,專做被肢解的人體器官,整個麵包店就像是殺人兇手的藏屍間。(圖/取自Kittiwat Unarrom臉書)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

香噴噴的麵包配上蒜香,光是想像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,但泰國有一位麵包坊師傅特製了「屍塊麵包」,將麵包做成鮮血淋漓的屍體,走進麵包店就像誤闖殺人兇手的藏屍間,貨架上擺滿了被五馬分屍的手、腳,宛如命案現場,令人看了毛骨悚然。

這間另類的麵包店位在泰國曼谷,店內的貨架上全是血淋淋、腐爛、看似被肢解的屍塊麵包,驚嚇指數破表,若沒有先做好心理準備,包準被嚇得落荒而逃。這些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屍塊麵包都是出自於Kittiwat Unarrom之手,他原本是一位藝術家,曾從事繪畫、人像等創作,但家裡剛好經營麵包店,就突發奇想將藝術與麵包做結合。

▼你沒看錯,這真的是可以吃的麵包!(圖/取自Kittiwat Unarrom臉書)

作為一位麵包師傅,Kittiwat Unarrom參考的不是食譜,而是各種解剖書與人體攝影、模型書,並將滿腦另類創意注入麵糰,佐以巧克力、葡萄乾、腰果、巧克力等各種食材的搭配。在經過各種嘗試,他所特製的屍塊麵包也越做越像,漸漸闖出名號,吸引不少想惡作劇與好奇的人來購買,也為家裡麵包店帶來另一筆收入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加州海灘驚現奇幻藍光? 原來是海藻作祟

發現人魚屍體? 美官方:根本沒這種生物

天外神秘火球撲海 20分鐘「金紅一撇」燃燒澳洲夜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