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手笨腳豪客 打破224年干邑白蘭地美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真叫ㄘㄟˋ心。

▲224年干邑白蘭地美酒打破了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瓶年份可追溯至1788年,要價7萬7615美元、約台幣232萬元的法國干邑白蘭地,最近報銷了,不是喝進肚子裡,而是被一名笨手笨腳的客人在倫敦花花公子俱樂部給撞碎了。

「哈芬登郵報」(The Huffington Post)報導,飲酒協會說,1名愛好高價品的企業主花7839美元(約台幣23萬5000元),點了2杯干邑白蘭地,並要求看瓶身,沒料到他起身時,竟撞飛酒瓶,摔落地面後碎片滿地,裡面的美酒當場化為一灘散發香味的汙水。

這瓶干邑白蘭地2009年在巴黎拍賣會以3萬7000美元(約台幣111萬元)落鎚,調酒師卡拉布瑞希(Salvatore Calabrese)本週原本要利用這瓶酒,調出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貴雞尾酒。

身為干邑白蘭地專家,卡拉布瑞希收藏許多經典烈酒,價值逾150萬美元,對於這起美酒轉成空的事件,讓他感到震驚與心痛,「我們全都嚇傻了,接著整瓶酒就撞碎在地上。我心碎了,原因不在於這瓶酒有多貴,而是它代表的那一段歷史消失了。」

★★★飲酒過量,有害身體健康

★★★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