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愛「恰吉」收藏500個鬼娃 美國媽帶寶貝出門嚇壞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3個小孩的媽擁有500個娃娃,總值數百萬美元,不過這些收藏不是美麗的芭比,而是恐怖讓人作惡夢的鬼娃,最誇張的是,這名主人每天替她的寶貝們洗髮、換衣服,帶它們去公園玩時,嚇壞不少路人。

▼愛上「鬼娃娃」!美國媽瘋狂收藏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3歲的子瑪麗蓮‧曼斯菲爾德(Marilyn Mansfield)表示,當自己看到《鬼娃新娘》系列時,立刻愛上主角恰吉(Chucky),從此開始收集恐怖娃娃,最後甚至開創副業製作「鬼娃」,甚至有人開價2500美元(相當於新台幣7萬8千元)要跟她買作品。

瑪麗蓮表示,「擁有一個惡魔娃娃一直是我的夢想。」尤其對僵屍系列最無法抗拒。另外,她會把娃娃放在汽車坐位或嬰兒車上,曾有路人對她說,「你的孩子看起來有點蒼白,他還好吧?」結果那人摸了娃娃後,嚇到逃走。

瑪麗蓮解釋,帶寶貝們出門不是為了吸引注意,而是想要滿足自己,因為與它們相處能感到平靜和放鬆,而丈夫對這些娃娃並沒任何感覺,並逐漸習慣這個大家庭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深海愛因斯坦 科學家:海豚數學能力比電腦強!

看誰最陰森!「黑貓選美大會」恐怖片試鏡 場面壯觀

向女高生發裸照 劍道冠軍「波麗士大人」被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