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力多厚才能當蝙蝠俠? 科技網站:帥一次要8400萬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伸張正義的代價是相當高昂的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黑暗騎士》完結篇即將上映,國外網站也出現越來越多「幻想文」。最近有科技網站的網友討論「財力要多厚才能當蝙蝠俠」,他們精確計算出蝙蝠俠每一樣神奇裝備,以及訓練所需的費用,最後得出結論:耍帥一次就要280萬美元(約台幣8400萬元)!

▼蝙蝠車就別看了,8400萬的蝙蝠俠只能用走的!(圖/取自網路)

Centives.net的鍵盤經濟學家指出,殺手聯盟的武術課程每小時約60美元,如果要像蝙蝠俠一樣功夫高強,則每天至少要訓練4小時,一年下來就要8萬7600美元。裝備方面,還有多功能腰帶($337.39)、磁能噴槍($26.95)、防彈裝束($30萬)、記憶布料斗篷($3390)等等。

作者表示,所有裝備加總起來就要280萬美元,這還只是出一次任務所需的金額,而且不包含建設基地及蝙蝠車費用。也就是說,就算湊夠這些錢扮演蝙蝠俠,也只能用「走」的。最後作者也大略計算了布魯斯韋恩的家產,估計他的銀行裡至少有116億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