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寶島雙雄 從香港和大陸來

文/賴賴

片  名:寶島雙雄
英文名稱:Double Trouble
上映日期:2012-06-15
類  型:動作、喜劇
片  長:86分鐘
導  演:張訓瑋
演  員:《千機變II花都大戰》房祖名、《陽光燦爛的日子》夏雨、《大頭兵》張菲、《愛的麵包魂》陳漢典、錦榮、Jessica C
發行公司:山水
官方網站:http://serenity.pixnet.net/blog

劇情簡介

綜藝大哥張菲闊別影壇24年重返大銀幕,由房祖名、夏雨、錦榮、張菲、陳漢典主演的動作喜劇。


▲菲哥成為電影新秀。(圖/山水電影提供)

大海(夏雨飾)自內地來台灣觀光,意外迷路脫團,遇見熱情的台灣人小傑(房祖名飾),兩人於是相約要來一趟寶島走透透環島旅行! 然而事情是否真的如此單純?大海的脫團真的純屬意外?遇見小傑真的純屬巧合?


▲傳說中的寶島雙雄。(圖/山水電影提供)

兩人的旅行遭遇了連番趣事、危機也層出不窮,但兩人關關難過關關過,而且後來才發現,原來彼此都是任務在身,但是兩人到底是敵人還是盟友?這下也傻傻分不清了!到底他們的驚奇之旅會走向何方呢?


▲房祖名撐得很辛苦。(圖/山水電影提供)

《雞排英雄》、《陣頭》票房大賣,國片中寫實刻畫的小人物越來越受台灣觀眾喜愛。本片主要呈現台灣人溫暖的好客天性,也藉由「雙雄」的環島旅程,要把全台各地的特色美景發揚光大。除了少不了的鄉土喜劇風格,更加入許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。


▲陳漢典戲份不多。(圖/山水電影提供)


瘋言瘋語:

很難想像這是台灣出品的電影,看到這麼多苦哈哈且很有內涵的導演,為了拼一部電影,必須在電視劇裡賺錢,再到電影來圓夢,這部【寶島雙雄】,大概是為了配合大陸市場吧。

房祖名過去有些不錯的表現,這次的演出,演技稍嫌太多,電影希望緊湊,卻湊了許多沒有意義的內容,成本經費不足以承擔這種動作片,整體感只覺得房祖名獨撐大樑很辛苦,內容鬆散,用了許多綜藝的卡司,卻沒有電視短劇程度的喜梗,錦榮的身手有加分,可惜戲份太少。

雖然名為寶島雙雄,兩個主角也都不是來自台灣,所以鄉土.....沒有感覺,片名取得不恰當。


 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