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金鶯輪值更動 杭特取得先發

金鶯本季精彩的戰績表現,讓他們在美聯東區領先了一段時間。最近洋基與光芒紛紛趕上進度,金鶯已經離開龍頭寶座,讓金鶯總教練產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生危機意識,對於投手輪值做出更動。

◄杭特今天投出優質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原本是金鶯本季開幕戰投手的亞瑞塔(Jake Arrieta),前一場出賽面對費城人,結果4局被打11支安打,失掉生涯新高的9分自責分,讓他最近連吞下6場敗仗,因此被總教練調往牛棚。金鶯由杭特(Tommy Hunter)頂替亞瑞塔的位置,杭特本季在大聯盟已經先發10場,戰績為2勝3敗、防禦率5.59。

金鶯先發投手群中,由漢默(Jason Hammel)表現最佳,拿下全隊最高的6勝,防禦率也是最佳的2.97。其次是陳偉殷,由5勝緊追在後,防禦率3.49,而三振數則是比漢默的65個少了14個。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