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希/來跟著史努比遊SKY TREE吧!

圖、文/蠟筆小希(Hilary)

隨著五月東京SKY TREE開塔,東京的經濟也應該稍微振興一下了吧?SKY TREE的開塔,不僅成為觀光新地標,也為各家廠商帶來不少商機,許多部落客介紹過的東京必BUY商品與商店,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,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愛以下的卡通人物,千萬不能錯這些可愛的圖片。

首先,昨天已經在日本熱中症診所登場的花生家族─史努比與牠的好朋友們遊淺草寺,別忘了與晴空塔照相喔!


▲圖/翻攝自網路


再來是愛做夢的史努比,夢見自己扶著塔,和塔差不多高,很驕傲哩!


▲圖/翻攝自網路

HELLO KITTY 怎能錯過這場盛會?來個越夜越美麗的SKY TREE 吧!


▲圖/翻攝自網路

迪士尼家族遊隅田川,你看!前面不就是晴空塔嗎?


▲圖/翻攝自網路

還有還有,別忘了懶懶熊啊!這回可爬上塔了呢!


▲圖/翻攝自網路

這回,圖片比文字多了吧?如果還看不過癮?更多與晴空塔(天空樹)有關的史努比、Hello Kitty、迪士尼家族、懶懶熊圖片,歡迎請到日本熱中症診的「We are in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(Tokyo Sky Tree) 」相簿流覽喔!

《關於蠟筆小希》

蠟筆小希(Hilary),現居香港,為日本﹝JAPANチャンネル﹞港台特派員,於FB設有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,曾居住日本各地三年多,進出日本30次以上,自稱「身在香港,心在日本,嘴在台灣」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。歡迎你來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的粉絲頁,隨時流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!

►►►日本重度熱愛者 「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」ETtoday新聞雲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