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AY小姐下午茶/當阿MAY遇見貓靈媒(中)

文/娜小莉、圖/得拉貢


▲來自美國的寵物溝通師跟阿MAY第一次親密接觸。圖/得拉貢。

話說,今年初我讓阿MAY去貓咪旅館住了三天兩夜,沒想到她竟然遇到一位美國來的貓靈媒,讓我嚇到的是,這位貓靈媒竟然講中阿MAY好多事,還有我家阿MAY的英語能力居然這麼強啊!

時間來到阿MAY住旅館的第二天,我想她應該習慣一點了吧!才這麼想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,「不會吧!阿MAY不會瘋狂咬人了吧!」我非常緊張的接起電話,用發抖的聲音喂了一下,結果回傳給我的是很興奮的聲音,「娜小莉,妳相信寵物溝通師嗎?我跟妳說喔!今天下午我們旅館突然來了一位溝通師。」拜託,我超相信的好不好,而且我一直在找機會要帶阿MAY去看溝通師,沒想到這位寵物溝通師竟然自己出現,我實在太幸運了。

◄阿MAY思考的表情好認真。

「其實我自己對陌生的寵物溝通師是半信半疑的,因為真的有很多騙人的溝通師,可是他開始跟阿MAY溝通後,阿MAY就發出講話的聲音了,在溝通師來之前,我進阿MAY房間的時候都還是聽到吼聲耶!」聽到這裡,我真心的覺得我朋友對阿MAY真好,請溝通師幫我安慰她。「我請溝通師問阿MAY現在最想要做什麼,吃東西嗎?滿分10分的話,阿MAY只有2分想吃。是不是很緊張?有9分。」喔!我的雞皮疙瘩已經爆出來了,因為阿MAY只要到陌生環境,或是她心情不好,就不吃不喝,睡也不安穩啊!


▲跟溝通師談完之後,阿MAY總算有一點點用餐的心情了。


▲小心妳的手!阿MAY:我現在很乖巧不會咬人了啦。

「溝通師還幫阿MAY放鬆,將負面能力帶走,讓她的緊張程度降到2分了。」OH YA!阿MAY真是乖女孩。「後來我請溝通師幫我問,阿MAY現在最想做什麼?阿MAY竟然說聽音樂。什麼音樂?她回答交響樂。這件事明明只有幾個人知道的啊!當然不包括那位美國寵物溝通師。」聽到這邊,我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神奇,也太巧合了。這位寵物溝通師找上門的貓咪旅館,這麼剛好遇到我朋友,她本身是位口譯員,所以溝通沒有問題;而且身為主人的我對於寵物溝通這一塊,本來就是非常好奇與期待;當然最奇妙的是,他100%命中了阿MAY喜歡聽音樂這件事,這才是最讓我們發毛的,難怪很多人會說寵物溝通師是靈媒呀!

阿MAY與溝通師才短短10幾分鐘的面談,就發生了這麼多奇妙的事,更加深了我要找溝通師幫我跟阿MAY談談的決心啊!「我還可以約這位溝通師嗎…」

看來阿MAY這趟奇妙的旅程,還沒結束喔!

一起來複習阿MAY與貓靈媒的故事請上:
阿MAY小姐下午茶/當阿MAY遇見貓靈媒(上)

重新認識阿MAY小姐請上:
阿MAY小姐下午/阿MAY小姐駕到 眾卿平身

更多精采內容請上:阿MAY小姐下午茶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