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費城人阿特力將在延長春訓進行復健賽

文/黃金獵犬

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,費城費城人的明星二壘手阿特力(Chase Utley),明天將開始在羅里達進行延長春訓,不過他的歸隊時間尚無明確時間表。

5度入選明星賽的阿特力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,近年來受髖關節與膝蓋傷勢所苦,缺席了本季前面所有的賽事。阿特力一直努力復健,讓自己的左膝更強壯。他說:「我覺得目前自己狀況還不錯,雖然還沒回到巔峰狀態,不過已經不遠了。」

費城人今年打線少了他和霍華德(Ryan Howard)影響很大,目前戰績在國聯東區墊底。雖然他們很期待阿特力的歸隊,不過左膝傷勢將會影響他側向的移動,要回到過去擅長的二壘位置,恐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功夫熊貓 (下)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驚人!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