烹煮生殖器供大家嚐 日畫家疑違反衛生法遭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~"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22歲男性插畫家山杉真央(Sugiyama Mao,音譯)在東京酒吧舉辦「世紀大餐」,烹調自己先前在醫院割除的生殖器,並供給賓客享用,雖然沒有人感到不適,但當地政府認為此舉可能違反了《食品衛生法》,已經展開調查。

5月13日晚上,山杉當著大約70名賓客的面登台,以煤氣爐烹調聲稱是「自己一部分生殖器」,然後分給賓客品嚐。參觀者表示,入場費預售是4000日圓,當天票價4500日圓,5名(2女3男)繳交了2萬日圓的特別賓客有權品嚐料理過的生殖器。

特別賓客吃了生殖器後,感想只有「非常硬」,根本就難以咀嚼。而整個烹煮過程和料理成品照片,都被山杉放上他的推特。

▲▼山杉的「世紀大餐」震驚歐美。(圖/翻拍網路)

日本《共同社》本月1日引述酒吧營運公司指出,山杉在4月向他們提出辦活動的要求,並稱「把透過正常管道獲得的、作為醫療廢棄物的部分人體給顧客食用」,他們認為此舉並未違法,於是將場地借給山杉。

不過,東京都杉並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,發現酒吧持有餐飲店營業執照,於是聯絡衛生所調查。衛生所認為,雖然沒有人在吃了生殖器後感到不適合,但此舉可能違法《食品衛生法》,已經展開調查。

而杉並區政府公開表示,「這是不能容忍的,將考慮與警方等磋商,採取堅決的處理措施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日插畫家烹煮生殖器轟動歐美 東京警方:沒有違法

深圳人形樹根 有臉、屁股…和超大生殖器

「扁蟲」交配前用生殖器對決!輸的就得當女生

痛到不行!13件最悲慘的男性「斷根事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