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喬/紐約人推薦 Martha's Country Bakery

圖、文/小喬的紐約生活 

在Queens地區,猶太移民居多的Forest Hill(森林小丘)有很多間小店可以逛逛。Martha's Country Bakery在這裡很有名,是間賣各式甜點咖啡與熱巧克力的溫馨餅舖。在低溫下來杯加了紅酒與鮮奶油的熱巧克力,頓時全身都溫暖起來。看到桌上的立牌介 紹店裡的新熱飲Red Velvet Hot Chocolate,點了杯來嘗試。

沒有喝過紅酒加上鮮奶油與巧克力煮出的熱飲,口感十分甜膩,絲滑的巧克力與紅酒組合浪漫的節奏。

喝掉了鮮奶油後很像是紅色的油漆落在杯子上。

巧克力慕斯蛋糕也很好吃。

Martha's Country Bakey

地址:70-30 Austin St
Forest Hills, NY 11375
電話:(718) 544-0088

音樂是宇宙共同的語言,設計驗證生活。藝術串連你跟我。資深文創工作者。目前在紐約定居,專業藝文活動策展、SEO網路行銷顧問並為數家華語媒體特約採訪編輯與作者。

小喬希望台灣的當代藝術能有機會在紐約嶄露頭角,如果您有藝術作品想在紐約舉辦展覽,請寄電子郵件到dubwoman@gmail.com並附上作品與簡歷給我。

加入小喬的臉書粉絲團帶你進入紐約時尚與藝術的世界!
幫小喬投一票!送小喬進部落客百傑!用臉書與噗浪帳號登入就可投票!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揭開機艙!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

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