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白宮!這不是白宮!歐巴馬私密照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英九治國週記完結篇了,接下來呢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想像中的白宮是什麼樣子?裡面的人物都西裝筆挺,皺著眉頭,每天有開不完的會、接不完的電話,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;但是我們可能都誤解白宮了。根據攝影師在白宮公佈的最近幾期照片,歐巴馬直接將腳踩在椅子扶手上講電話,開會時每個人都翹二郎腿;顯然歐巴馬為了挽回民心,開始用手段了!

▲好大的官威!歐巴馬腳踩椅子打電話。(圖片版權/白宮)

事實上這一連串照片,是白宮自己發布在網站上的;這種「看起來沒大沒小」的照片看似不雅,卻能夠塑造一個「立體」的總統,某種程度上拉近與人民的距離。上圖是2010年歐巴馬在通知人員前往橢圓廣場開會時所拍下。

▲白宮似乎每個人都愛翹腳。(圖片版權/白宮)

上面這張照片則是歐巴馬在與法國總統通話時所拍下,很明顯可以看出下面的工作人員都翹著二郎腿。從這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出來,美國總統為了給人「親切」感,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;但是效果看來還頗不錯。

▲奇怪的角度拍開會。(圖片版權/白宮)

攝影師從奇怪的角度拍攝他們開會的情景。如果有一天馬英九總統也請攝影師記錄生活,不曉得是否同樣會受到歡迎?

 ▲歐巴馬被冷在旁邊吹口哨。(圖片版權/白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