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猴太囂張!專偷內衣還挑正妹下手 闆娘氣炸懸賞抓猴

色猴太囂張!專偷內衣還挑正妹下手 闆娘氣炸懸賞抓猴

▲色猴專偷內衣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圖文/CTWANT

泰國華富里(Lopburi)驚傳色猴出沒,2隻分別專偷女性內衣與愛跳上正妹車輛兜風的猴子肆虐街道,害得當地服飾店不敢拿內衣出來賣,以免遭色猴偷走,一名服飾店老闆娘為此還祭出懸賞「抓猴」。

據《AMARIN TV》報導,62歲老闆娘發出300泰銖(約新台幣263元)的懸賞令貼文曝光後,外界才得知這2條猴子的荒淫噁行。老闆娘更曬出照片和影片痛斥潑猴們的惡行。

老闆娘以「神經病」、「變態」稱呼潑猴們,不但愛偷東西且鍾愛女性內衣,看到年輕漂亮的女生騎車開車,還會跳到女孩們的車上騷擾,但自己和其他人卻完全拿牠們沒辦法,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阻止猴子們。

老闆娘坦承,要不是因為內衣被偷到害店裡虧損,她也不想自找麻煩請人抓猴,但猴子不只在她眼前偷內衣,更會「玩到衣服破掉」為止,有時1天還光顧好幾次。

老闆娘表示,叫做「Thanadet」的猴子最愛偷內衣,只要有人抓到牠就無條件給300泰銖;「Chao Nadej」雖然長得不好看,但很會調情,也是那個愛跳到正妹車上的猴子。

華富里近幾年出現猴群數量暴增情況,數量可能高達1萬多隻,去年也曾發生猴群偷竊、傷人與數百隻猴子癱瘓交通事件,迫使警方採取行動。

延伸閱讀
陳桂林原本是他!男星沒演《周處》卻列感謝名單 陸媒曝暖心真相
這同事太狠了!齋戒月穿「印度煎餅」上班 同事狂流口水:想沾醬來吃
白髮女搭捷運「自備博愛座」…他怒轟刷新三觀 網一看反嗆:住海邊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