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女拍片肉償「債主秀影片出賣」 遭男友當街猛刺數十刀亡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越南河內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,25歲男子黃文成疑似不滿「被分手」,找女友復合又被拒絕,一氣之下竟當街持刀猛刺數十下,目前已被警方依謀殺罪逮捕。消息曝光後,有中國網友聲稱,受害女子來自湖南,經常向人借錢,這次就是因為欠錢還不出來,於是拍片「肉償」,結果被男友抓包,釀成殺機;不過,關於這個說法,至今並未獲得越南警方證實。

女子欠債拍片肉償,遭男友刺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中國網友聲稱受害女子經常向人借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越南《青年報》報導,黃文成(Hoàng Văn Thành)疑似因為不滿與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卻慘遭拋棄,12日晚間10時許帶著刀子前往談判,在確定女友不想復合之後,竟當街持刀猛刺數十下,不顧對方掙扎、哭喊求救,直到人倒臥在血泊之中一動也不動,才停手並逃離現場。

黃文成行凶後到處逃逸,躲藏2天自知終究難逃法網,最終主動前往警局自首。河內青春郡(Quận Thanh Xuân)警方17日表示,黃文成到案後對所有罪行坦承不諱,全案將朝謀殺罪的方向進行偵辦,目前已將他拘留調查。

消息傳開之後不僅引發越南網友熱議,還有中國網友貼出群組的對話截圖表示,受害女子來自中國湖南,名叫劉嬌,經常向人借錢,還不出錢就與債主拍片肉償,這次引發殺機,就是因為她向債主借了人民幣1萬元(約新台幣4.4萬元),還不出來便拍攝性愛影片,沒想到事後債主竟將影片發給她的男友,進而釀成悲劇。

不過,關於女子的身分以及是否有拍攝性愛影片等事情,都尚未獲得越南警方證實,整起事件的真相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