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勤女警被武裝份子綁架性侵 「變態割乳房」警2天後找到受虐屍

值勤女警被武裝份子綁架性侵 「乳房被割下」警2天後找到受虐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警遭武裝份子性侵殺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女警凡妮莎(Vanessa Torres Galán)與同事執勤時,遭當地犯罪集團綁架並殺害,警方後來找到她的遺體,發現身上有被性侵與酷刑的痕跡,且2個乳房都被割下,手法十分殘忍變態。

在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(Veracruz)任職警察部隊成員的凡妮莎,10日與2名同事前往科爾多瓦市婦女研究所負責人住所守衛時,與其中一名男警遭當地武裝份子綁架上車。

警方2天後才找到2人受虐與殘缺不全的遺體,其中凡妮莎生前曾遭到性侵,雙乳都被割下,身上滿是傷痕,最後被槍殺。誇張惡行引發外界批評,許多警界人士認為,凡妮莎是因為女性的身分,才會遭到格外殘忍的虐待。

維拉克魯斯州州長吉梅內茲(Cuitláhuac García)後來證實消息,目前當局已逮捕到3名凶嫌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警界則要求當局能夠對案件徹底進行調查,並對凶嫌提出殺人罪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