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巧合!正妹女大生挑戰登頂失聯 「20歲生日當天」尋獲遺體

▲▼麻州19歲大二女學生索特洛(Emily Sotelo)平時熱愛登山,卻一去不回,尋獲遺體之日正好是她的2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美國正妹女大生出發登山卻一去不回,尋獲遺體之日正好是她的2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美國麻州的19歲大二女學生索特洛(Emily Sotelo)平時熱愛登山,有外媒指出,她打算在20歲前完成登頂新罕布夏州白山山脈中共計48座海拔超過4000英尺(1219公尺)的山峰,卻在出發後不久失聯,搜救隊23日在山間尋獲她的遺體,而令人遺憾的是,這天正好是她的20歲生日。

綜合美媒CBS、ABC報導,索特洛最後一次被目擊是在周日(20日)上午,她抵達新罕布夏州弗蘭科尼亞山脈(Franconia Range)的一個營地,當時她表示自己計畫這趟徒步旅程會經過3座山峰,不過當晚,州漁業狩獵執法部門就接獲家屬的失蹤通報並宣布索特洛「延遲未抵達」,請求公眾協尋她的下落。

民間登山隊、政府搜救小組約60多名地面搜救人員,在美軍國民警衛隊的一架黑鷹直升機的幫助下進行搜索,多個小組22日在拉斐特山(Mount Lafayette)的溪流源頭附近發現索特洛的足跡和個人物品。州漁業狩獵執法部門的官員伊士曼(Michael Eastman)認為她可能已凶多吉少,便將重點改為尋找而非搜救,「她不太可能在0度氣溫和時速40英里的大風中存活數日。」

最終搜救隊在23日上午11時左右,在拉斐特山和溪流中間的西北側坡發現了索特洛的遺體,隨即利用直升機將遺體吊起並運送到附近滑雪場。報導指出,索特洛生前是范德比大學(Vanderbilt University)的大二生,主修生物與化學,據推測是在低溫和強風之下被吹落山頂後死於曝曬,遺體尋獲的23日正好是她的20歲生日,令人深感遺憾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