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克柏會氣死!員工把「未曝光新品」遺落飯店 VR頭盔提前爆雷

▲Meta員工將未曝光的新品忘在飯店內,結果讓新品提前曝光。

圖文/鏡週刊

Facebook母公司Meta近年來致力於開發元宇宙產業,Meta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先前已預告10月將亮相新VR頭盔,同時這也是新一屆Connect會議的焦點。孰料,卻有員工將新產品放在飯店忘記帶走,提前爆雷,讓新品曝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上週有網友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,聲稱這是Meta近期將推出「Meta Quest Pro」高階VR虛擬實境頭戴裝置,而影片中的包裝上除了寫下產品名稱外,更印有不得轉售、樣品等警語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而發文的網友則表示,這是Meta員工入住飯店後,忘記帶走的。

據了解,這款新VR頭盔「Meta Quest Pro」要價至少800美元(約台幣24,724元),其擁有更先進的眼部、臉部追蹤功能,就連微笑、皺眉等細微表情變化都能完整捕捉。針對新產品疑似被爆雷,Meta並未對此事發表回應。而據報導,工作人員事後已返回飯店取回物品。

有趣的是,這並不是科技業首次傳出「爆雷」事件。在2010年一名蘋果工程師不小心將iPhone 4的原型機留在加州紅木市一家酒吧內,被科技部落格「Gizmodo」其中一名記者以5千美元購得,後來蘋果順利追回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為求流量!中國網紅生吃虎頭蜂 「臉部變形、帳號被封鎖」下場悽慘
17歲少女廁所產子「拿剪刀狠殺嬰」丟汙水桶 二審1理由改判緩刑
高鐵站內「突被陌生男子環抱」 女子傻眼「石化」網友喊不單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