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破獲「極樂雜交趴」!14男12女全裸激戰 淫窟隱身高級商業區

▲▼南韓紅燈區,賣淫,買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破獲雜交俱樂部。圖為紅燈區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首爾警方破獲一間「雜交俱樂部」,該俱樂部地點位於高級的江南區,業者透過網路募集顧客,當警方破門而入時,甚至還發現有14名男性與12名女性正在大開雜交趴。據悉,該雜交俱樂部的官方推特帳號有高達1萬名粉絲追蹤,每次參與則需要繳交10萬至30萬(約新台幣2304到6913元)不等的入場費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首爾警察廳24日晚間11時左右破獲江南區新沙洞一間非法俱樂部,該俱樂部以普通餐飲業為名義,申請營業許可,實則透過網路招攬「群交愛好者」,替顧客媒合共同性行為愛好的同伴,並收費且提供場地讓顧客「雜交」。

由於該俱樂部的老闆與2名員工涉嫌以營利為目的,替顧客媒合性行為對象,恐將面臨3年以下徒刑或1500萬韓幣的(約新台幣34萬元)罰金,3人目前皆已遭逮。

警方破門而入時,當場發現14名男性與12名女性正在大開群交派對。這26人全是顧客,但由於皆為自發性與他人發生性行為,彼此之間沒有金錢交易,因此無法可管,警方只能讓他們直接回家。

警方表示,這間雜交俱樂部的業者透過推特招募顧客。他們在帳號中張貼暗示集體性行為的照片與文字,光是追蹤者就高達1萬多人。據了解,俱樂部的入場費從10萬到30萬韓幣(約新台幣2304到6913元)不等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