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小蘿莉了!父女相隔13年重現「老爸抱女娃」 惹哭近50萬網友

▲▼美國17歲少女在短片中貼出2張父女合照,感動近50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TikTok)

▲美國17歲少女在短片中貼出2張父女合照,感動近50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TikTok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美國17歲少女懷特(Jenna White)最近在TikTok上傳一則15秒的影片,內容相當簡單,只有2張她與爸爸的合照,卻感動了將近50萬名網友。因為這2張照片是懷特父女時隔13年再次重現的擁抱畫面。懷特表示,爸爸在她身邊陪伴了她整整13年,她很珍惜這一切。

▲▼美國17歲少女在短片中貼出2張父女合照,感動近50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TikTok)

懷特不是網紅,她的這部個人短片內容也非常單純,但上傳不到2周點閱率將近50萬。影片一開始的照片是2009年爸爸抱著年僅4歲的她,站在門廊玄關所拍下的合照。第二張照片則是2022年才拍攝的,懷特的爸爸再次穿上當年的淺藍襯衫、青藍色領帶與黑色西裝褲的打扮,而懷特本人也特別穿上放大版的黑色制服裙裝與黑鞋,父親抱起已經17歲的女兒,依然笑得開懷。

▲▼美國17歲少女在短片中貼出2張父女合照,感動近50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TikTok)

懷特在影片標題寫道,「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哭得如此深刻過。」而眾多網友也在留言區分享感動,「我很怕影片結束時妳會一個人站在門廊。真為妳高興(啜泣)」、「我淚流滿面」、「你們父女太可愛了」、「爸爸都沒變老耶,真厲害」、「我很少和我爸相處,但這影片讓我哭了」。懷特也回應網友稱,「爸爸陪伴了我足足13年的時光,我很珍惜我們每天所擁有的事物。」

@itsnotjennawhite I have never cried so hard in my whole life taking this photo 2009 to 2022 #slippingthroughmyfingers #fypシ ♬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- favsoundds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