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瓊開盤反彈「大漲300點」 微軟公布財報領漲科技股

▲NYSE,美股,股市,投資人。(圖/路透社)

▲道瓊26日開盤大漲300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由於投資者等待美聯儲會議的結果,預計將為 2022 年定下基調,美國股市26日在強勁的企業盈利報告後反彈,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約 300 點,或 0.9%。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1.6%。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 2.6%。

根據CNBC報導,微軟發布財報後,科技股紛紛上漲,蘋果、亞馬遜、Netflix 和 NVIDIA 均走高,特斯拉股價上漲 4.2%。

道指25日的常規交易日,受到俄羅斯及烏克蘭危機衝擊全球股市影響,收盤下跌66點,跌幅0.2%。然而,30支股票的平均價格,盤中一度下跌多達818.98點,又一度上漲多達226.54點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