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被高嘉瑜背後摟著「什麼話都沒說」 蔡壁如心疼:她真的很堅強

▲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高嘉瑜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事件震驚各界,政壇圈紛紛獻上慰問給予支持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想起,上週在某個委員會看到她,突然被她從背後摟著,但什麼話都沒有說,「現在回想起來,才發現她真的很堅強,也越令人心疼。」

高嘉瑜今(1)日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蔡壁如一早透過臉書表示「不要再有受害者」。而蔡壁如回想上個星期,在某個委員會遇到高嘉瑜,突然間,被她從背後摟著,什麼話都沒說。和往常一樣,轉過身抱抱她,問她:「妳還好嗎?但她什麼也沒說,就默默的走開了⋯⋯」;而當時並未發現什麼異常,現在回想起來,才發現她真的很堅強,也越令人心疼。

蔡壁如認為,任何形式的愛,都不會以暴力的方式呈現,用傷痕作為一段感情的印記,這都是披著感情皮囊的暴力行為。

蔡壁如指出,每年家暴受害人約有10萬人,而且持續增加,其中女性更佔了6成多。呼籲每位活在家暴陰影中的受害者,為了真正愛你的人,愛惜自己,不要懼怕,勇敢站出來,向施暴者説不!任何仗著自己孔武有力,以暴力傷害相對弱小的人,都應該給予最嚴厲的譴責!

另外,蔡壁如也發現在親綠的媒體平台上,有不少人留言謾罵高嘉瑜,對一個受到暴力對待的人,二度加害,甚至落井下石,她質疑「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變成這個樣子?自詡為進步的社會,怎麼可以容忍對被害者的二次傷害?我們不是應該譴責加害者、保護受害者嗎?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關心高嘉瑜 「譴責暴力!支持採取法律行動」
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國民黨中央委員竟留言「被打活該」
高嘉瑜被家暴後練「這首歌」 鍾沛君:回想起來真的很難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