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遭鱷魚狠咬拖下水…剩「一顆頭」飄水面! 朋友目睹全程嚇壞

▲▼女童遭鱷魚拖下水 剩一顆頭飄水面。(圖/翻攝自beritabeta)

▲女童在河邊戲水時遭鱷魚拖下水。(圖/翻攝自beritabet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8歲女童日前和朋友到河邊玩時,突然消失在水中,結果朋友們竟看到女童的頭顱漂浮在水面上,被一隻大鱷魚緊緊咬住,嚇得立刻大叫跑上岸。隨後搜救隊員和村民合力抓到鱷魚後,將鱷魚的肚子給割開,結果竟沒有找到女童的遺體。

根據《鏡報》與《Berita Beta》報導,住在印尼布魯島(Buru)的8歲女童蘇西(Suci Ramadhani)14日下午和幾個朋友一起在河邊玩水,當時準備上岸時,蘇西突然從水中消失,接著就看到她的頭顱漂浮在水面上,而且被一隻大鱷魚緊緊咬著,身體已經不見蹤影。

▲▼女童遭鱷魚拖下水 剩一顆頭飄水面。(圖/翻攝自beritabeta)

▲女童的遺體在河岸邊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beritabeta)

朋友們嚇得放聲尖叫,附近村民聽到聲音後也立刻趕來,並通知搜救人員合力捕捉鱷魚。搜救員Korpos Rahmad Namlea說,他們終於抓到鱷魚後,剖開牠的腹部,但是卻沒有找到蘇西的遺體,結果擴大搜索後,16日才在附近一處河岸發現蘇西的遺體。

Korpos Rahmad Namlea說,當地的河裡有非常多的鱷魚,在過去10年裡至少發生過2起鱷魚攻擊人的事件。今年3月時也有一名8歲男童在岸邊被鱷魚生吞,剖開巨鱷的肚子後,男童的屍體幾乎毫無破損地躺在鱷魚的胃部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