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士鑽公車縫遭輾斃!他「像擠番茄醬」腸胃噴濺 車友超崩潰

▲▼祕魯一名騎士超車時失去重心慘摔,遭公車後輪輾壓死亡。(圖/翻攝自CM7)

▲祕魯一名騎士超車時失去重心慘摔,遭公車後輪輾壓死亡。(圖/翻攝自CM7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祕魯近日發生一起慘烈的死亡車禍!一群摩托車騎士成群結隊出遊,其中一名騎士因為想超越前方的公車,豈料卻疑似因為路邊的溝渠而失去重心,慘跌在公車後輪前方,下秒騎士的腰部慘遭公車後輪輾壓,頓時像擠番茄醬般,鮮血飛濺、大小腸都被擠出來。

根據巴西網路媒體《Portalcm7》報導,從公佈的現場影片來看,該群騎士騎在一條兩線道上,原本緊跟在紅色公車後方,然而對向車道不斷有汽車經過,根本無法越線從對向車道超車,因此前方一名騎士設法從紅色公車的右後方超車,卻疑似因為路旁的泥濘與積水而失去重心滑倒,下一秒慘遭公車後輪從腰部碾壓。

▲▼祕魯一名騎士超車時失去重心慘摔,遭公車後輪輾壓死亡。(圖/翻攝自CM7)

▲騎士如同被碾壓的蟑螂般,頓時體內臟器、腸胃飛濺。(圖/翻攝自CM7)

由於事發突然,該名騎士死狀相當淒慘,體內的臟器、腸胃從體內爆出,遍灑在整個路面上,且還黏附在公車的後輪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成為現場事故的鐵證,後方的另一名同伴見狀後,嚇得趕緊跳下車救人,見到車友像是被擠爆的蟑螂一般橫死街頭,相當崩潰、傻眼。

►點此看【驚悚影片】影片驚悚血腥,請斟酌後慎入

►影/白目男慘遭大象甩鼻踩死!餵吃甘蔗骨折亡 他驚:阿伯出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