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生日搭上死亡飛機! 恩愛夫妻在空中被另外一架飛機撞死

慶祝生日搭上死亡飛機! 恩愛夫妻在空中被另外一架飛機撞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女子搭機意外遇到事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女子阿琳娜(Arina Bogdanova)為了慶祝30歲生日,開心和丈夫伊旺(Ivan Kiryashkin)搭乘小飛機觀光,沒想到飛行途中竟然與另外一架飛機相撞,導致她與丈夫雙雙喪命。

位於聖彼得堡羅蒙諾索夫(Lomonosov)的Gostilitsy機場,8日發生飛機相撞事件,阿琳娜與丈夫所搭乘的Piper PA-28輕型飛機,撞上另外一架沒載人的塞斯納150(Cessna-150),導致機上3人全數罹難,包含37歲機師伊萬諾夫(Nikolay Ivanov)。

駕駛塞斯納的機師卡拉希尼柯夫(Valery Kalashnikov),因為意外導致旋螺槳和前輪損壞,最後仍奇蹟迫降成功,後來被送到醫院治療。事件造成3死1傷,現場可看到飛機殘殼散落在雪地中,據了解,2名機師駕駛經驗都十分豐富,死者夫婦結婚長達10年,沒想到為了慶祝生日竟然搭上死亡飛機,事件仍在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