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母親改嫁僅3個月!3歲男童遭繼父虐死...鄰居:從來沒看過他

▲▼男童,跌倒。(圖/pixabay)

▲男童隨著母親改嫁才3個月,就被繼父暴打頭部身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福岡縣一名3歲男童隨著母親改嫁,然而搬到繼父家中後僅3個月就慘遭虐死。諷刺的是,該名男童搬到現住處後並沒有上托兒所或幼稚園,平常也幾乎無法出門,因此附近鄰居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,甚至無法察覺任何受虐跡象,讓小小年紀的他就這樣斷送性命。

根據《西日本新聞》報導,3歲的末益愛翔8月15日晚間遭繼父痛毆頭部,失去意識,直到隔天才被送院治療,然而男童因傷勢嚴重,歷經10多日的搶救,最後仍不幸在同月27日離世。警方在送醫當天就已經依傷害嫌疑將愛翔的23歲繼父逮捕,但經調查後發現,愛翔的親生母親竟也曾經將貓砂塞進他的嘴裡,因此也將22歲的母親逮捕。

根據男童母親的友人透露,愛翔母子兩人直到5月都住在福岡縣八女市的娘家,隨著母親與繼父再婚,兩人便一同搬到繼父家中生活,怎知新生活才不到3個月,愛翔就遭到兩夫妻虐死。

據了解,三人的鄰居幾乎都未曾看過小男童的身影,甚至不知道隔壁竟搬來了一對母子,也沒聽過小孩吵鬧的聲音。事實上,日本為了防止2至5歲未就讀托兒所或是幼兒園的兒童受到虐待,每年都會固定進行家庭探訪,然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便暫停了相關措施。

►Her限時24小時快閃!特賣55折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