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皮人妻做「蟑螂便當」!老公打開一看超開心:謝謝妳的哆啦A夢

▲奮起湖老街特色便當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三餐老是在外的人,最羨慕帶便當的人不用煩惱要吃啥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人妻日前突發奇想,想對老公的便當惡作劇一番,於是在白飯上用海苔片排成一隻蟑螂的形狀,想讓老公打開的時候嚇一跳。沒想到老公把蟑螂誤以為是知名動畫角色「哆啦A夢」,還特地打電話回家道謝,讓這名人妻哭笑不得!

日本人妻「@Mq8lm1ZTPoEbfp2」21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自己某天心血來潮想惡整一下老公,將海苔片剪成蟑螂形狀放在白飯上,且便當內也沒有任何配菜,就只有白飯!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「蟑螂」不但有身體、六隻腳,還有長長的蟑螂鬚,但仔細一看蟑螂的身體的確很像哆啦A夢的鼻子,六隻腳像臉上的貓鬚,蟑螂鬚則像眼睛,加上圓形的便當盒內裝滿白飯,乍看之下就很像哆啦A夢的臉!

沒想到隔天中午老公打開便當後,這個「蟑螂便當」不但沒有惡整到他,老公還特別打電話道謝,「謝謝你做的哆啦A夢便當!」這意料之外的反應,讓原PO哭笑不得,只好將照片發到推特上笑著表示,「這樣也能看成哆啦A夢?」

照片貼上網後引起12萬人關注分享,許多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表示,「不知道該說老公傻還是蠢」、「還會特別打電話道謝好暖」、「我以為是蜘蛛」、「不是老婆手藝差,是老公眼瞎」、「弄拙成巧」等等。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直接合成哆啦A夢的照片在便當上面,沒想到竟然一模一樣,十分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