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烏克蘭第一夫人「確診新冠肺炎」 臉書發文:危機比想像的更近

▲▼烏克蘭第一夫人葉蓮娜弗拉基米羅芙娜澤連斯卡婭(Olena Zelenska)訪日參加天皇即位儀式,不慎撞色。(圖/翻攝自IG/olenazelenska_official)

▲烏克蘭第一夫人葉蓮娜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IG/olenazelenska_official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的夫人葉連娜•澤倫斯基(Olena Zelenska)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並且在臉書發文指出,危機還沒結束,甚至比想像中的更近!根據俄羅斯媒體《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俄羅斯總統的夫人葉連娜,確診新冠肺炎陽姓。烏克蘭媒體112 International報導指出,第一夫人確診陽姓,目前覺得自身身體狀況良好,沒有出現典型症狀。

葉連娜在臉書中發文指出,寬鬆的社會隔離政策,不代表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消失,危機不但還沒結束,甚至比想像中的接近,目前已經接受門診治療,其他家庭成員都已接受隔離,總統和孩子們都已經接受篩檢,均為陰性。

葉連娜強調,現在就放鬆緊戒還為時尚早,要真正回歸積極的社交生活,不僅取決於自己的健康狀況,也取決於他人的健康狀況,包括親戚、朋友、同事、一起搭電梯的陌生人、在超市排隊等等。

葉連娜呼籲,很多人說,「我為什麼要戴口罩,我又不怕被感染」但是口罩可以避免感染他,有些人感染可能沒有任何症狀,卻能夠對周圍的人造成危險,在公共場所戴口罩,不僅是規則,更是尊重他人的象徵。

►出國必囤!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