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單日激增4117例確診、87死 連續6天創新高

▲▼土耳其決定關閉31個城市的所有車輛的邊界後,醫務人員檢查伊斯坦布爾附近高速公路上的駕駛員溫度,但不包括必需品的過境通道。(圖/路透)

▲土耳其疫情持續增溫,確診病例數已經連6天創下新高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安卡拉8日專電

土耳其8日通報4117起新冠肺炎病例,單日確診病例連續第6天創新高,並新增87人不治,單日死亡病例也創新高;累計確診3萬8226例、812起死亡病例。

土耳其衛生部晚間公布疫情通報顯示,過去24小時共採檢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疑似病例2萬4900例,單日檢測數創新高,其中有4117例確診。

隨採檢能量提高,預料通報確診病例將會持續攀高。衛生部長克扎(Fahrettin Koca)7日晚間表示,單日採檢數下週將超過3萬例。

衛生部8日晚間在網站上公布疫情通報顯示,目前共檢測24萬7768例,累計有1846例康復。另外,「加護病房占床數」和「靠呼吸器維生病患數」分別為1492例、995例。(編輯:楊昭彥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