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2確診男性「均在札幌雪祭會場工作」 未與一般遊客接觸

▲▼日本北海道,2020札幌雪祭,民眾戴著口罩外出欣賞。武漢肺炎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日本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不斷增加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北海道第3例與第5例患者,均曾在札幌雪祭會場工作至2月12日,目前當地政府正在確認曾與該2名患者親密接觸過的人們。

札幌雪祭是北海道一年一度的重要冬季盛會,每年都吸引百萬遊客參與,今年根據主辦單位數據,更有202萬人前往。當地市政府20日下午表示,第5例確診患者為40歲男性,18日出現發燒症狀,19日篩檢結果為陽性確診,目前在市立札幌醫院接受治療。

當地政府表示,第5例與第3例患者均為今年在札幌雪祭會場工作的工作人員,若與該2名病患曾有接觸,可能會提高感染風險,因此目前正在排查當中,當地政府也表示,2人均在辦公室內工作,未與一般遊客接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