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嬤帶孫玩!大媽笑攀談「肚子還有一個齁」 她秒無言...網卻驚呆狂讚

▲年輕嬤帶孫玩!大媽笑攀談「肚子還有一個齁」 她傻眼...網卻驚呆狂讚。(圖/寶寶龍授權提供)

▲阿嬤現在全職帶孫。(圖/寶寶龍授權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年輕阿嬤自從金孫出世後,就和老公扛起照顧責任,日前她帶孫子到青埔的小七看恐龍,遇上大媽熱情攀談,對方除了問寶寶年齡外,更誤會她懷有身孕,讓嬤字輩的她尷尬到不行。

阿公「寶寶龍」和老婆算早婚,當年因為年紀太輕,加上夫妻倆都在上班,所以兩個兒子都是由他母親照顧,「兒子們在嬰兒時期,跟我們相處的時間其實不多,所以當突然出世的孫子要我們負責照顧時,我們就像新手爸媽一樣緊張,不斷地上網找資料、請教人,邊帶邊學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金孫一天天健康的長大,兩老也越來越寵愛他,寶寶龍笑說,「辭去工作全職照顧孫子的老婆,現在最常說的就是:如果他是我的小孩就好了,比我兒子還像我兒子!」

由於太座都在家顧孫子,最近長了不少肉,沒想到竟兩度被誤認為,肚子裡還有一個。第一回是她帶孫子去看恐龍,當時有位大媽笑攀談,「小寶寶是男生齁?多大了?」聞言,老婆還來不及回答,對方又接著說,「妳肚子還有一個齁?男的女的?」

▲年輕嬤帶孫玩!大媽笑攀談「肚子還有一個齁」 她傻眼...網卻驚呆狂讚。(圖/寶寶龍授權提供)

▲沒想到,多次被誤認為是孩子的媽。(圖/寶寶龍授權提供)

無獨有偶,這幾天她趁天氣不錯時,帶孫子在家附近走走,還跑到寶雅閒逛,因為孫子對著櫃台店員微笑,所以店員也笑著說,「寶寶好可愛,多大了?」原本是溫馨的話家常,結果太座一說4個多月,對方立刻回道,「難怪妳身材還沒恢復。」而這句無心的話,害她臉上瞬間又冒三條線,超級尷尬。

疼老婆的他忍不住上爆怨公社抱怨,「說真的,妳們到底會不會聊天呀?如果不確定,不要隨便猜人家是孕婦或產婦好嗎?猜對的話就算了,猜錯你知道人家會有多傷心嗎?」

po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真的不像當阿嬤的人」、「這個是阿嬤?太年輕了吧」、「孫子好可愛啊」、「表示老婆很年輕,說是媽媽也完全無違合感」、「不要在意,一切都是阿嬤太年輕」。另外,不少人也好奇,阿嬤到底幾歲,對此,原po透露,老婆今天38歲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