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拳擊手被膝蓋砸臉…鼻子骨折「扭曲歪黏臉上」 他一看卻笑了

▲▼美國職業拳擊手麥可佩里(Mike Perry)被飛踢,鼻子骨折歪黏右臉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danawhite、@marc_raimondi)

▲麥可佩里(Mike Perry)被飛踢,鼻子骨折歪黏右臉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danawhite、@marc_raimondi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職業拳擊手麥可佩里(Mike Perry)於10日的比賽上嚴重受傷,鼻子被一記飛踢踹到骨折,呈現扭曲的模樣「黏」到右臉上。他發現傷勢嚴重以後,突然露出微笑,不過由於大量噴血難以呼吸,最後宣告敗北,由巴西裔選手盧克(Vicente Luque)贏得比賽。

麥可佩里與盧克實力相當,雙雙重拳出擊,打得難分難解。當格鬥進行到第三回合時,盧克突然跳起來飛踢,膝蓋直接撞上對手的臉龐,讓麥可佩里的鼻骨當場碎裂,呈現歪曲狀「黏」到旁邊。此時,他還是不肯罷手,緊緊地勒住對方脖子,讓原本就已經大量出血的傷口,如同湧泉般四處噴血。

▲▼美國拳擊手麥可佩里(Mike Perry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可佩里(Mike Perry)比賽隔天就進行手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麥可佩里從大螢幕看見自己慘不忍睹的臉龐時,竟然露出謎樣的微笑,他原本想要奮戰到最後,不過由於鼻子出血太嚴重,幾乎難以呼吸,在比賽結束前幾分鐘投降。

經紀人卡瓦(Abraham Kawa)表示,麥可佩里11日就在烏拉圭當地醫院進行手術,耗時非常久,因為還有許多舊傷需要處理。據悉,由於麥可佩里和盧克同為170磅級別的選手,而且實力相當,因此特別受到觀眾矚目,粉絲與媒體紛紛把這次事件比喻為「綜合格鬥(MMA)史上最嚴重的鼻子骨折」。

▲▼巴西裔美國拳擊手盧克(Vicente Luque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西裔美國拳擊手盧克(Vicente Luque)贏得比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贏家盧克在賽後採訪中提到,整場比賽的策略與走向與先前擬定的計畫相差不遠,「不過,我完全沒有料到那一記飛踢。他(麥可佩里)是個硬漢,這也是我在UFC第一次獲勝,對上這種硬漢簡直是不可能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