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/郭台銘脫黨參選衝擊藍軍 蔡英文反超韓國瑜0.4個百分點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英文、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2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,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加入戰局,在「四人對戰」的情況下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將受到衝擊,支持度落後總統蔡英文0.4個百分點。

郭台銘雖輸掉國民黨總統初選,但仍持續關心國內社福、經濟議題,是否有可能脫黨參選2020總統,依舊是政壇討論的焦點。

依台灣民意基金會委託山水民意研究公司執行的最新民調結果指出,在「三腳督」的情形下,韓國瑜將以33.5%的支持度領先,蔡英文為32.6%,柯文哲則是以25.5%位居第三。

若郭台銘脫黨參選2020總統,蔡英文則會以29.7%的支持度獲得領先地位,韓國瑜排名第二29.3%,柯文哲18.3%位居第三,最後才是郭台銘的15.9%。

換言之,蔡英文、韓國瑜的支持度雖相距不到1個百分點,卻顯示若郭台銘參選將會衝擊韓國瑜的選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► 蔡英文41.2%贏韓國瑜 「郭柯結盟」落後辣台妹6.3%
► 
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當院長 「郭柯結盟」27.5%吸中間選民
► 
郭台銘脫黨參選瓜分藍軍 蔡英文35.6%擊敗韓國瑜

還想看更多...
► 三腳督!柯文哲參選吃蔡英文選票 韓國瑜33.2%緊追在後
► 
四人對戰!蔡英文31.8%贏韓﹑郭 柯文哲11.1%

▲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。(圖/台灣民意基金會提供)

▲最新民調顯示,郭台銘若參選將衝擊韓國瑜的選情。(圖/台灣民意基金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