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買白皙爆乳女友!一到貨「隔壁大嬸亂入」 超商妹子笑爛...老司機揭真相

▲蝦皮買白皙爆乳女友!一到貨「紅脣大佛頭」超商妹子笑爛 老司機曝行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以為「未來女友」臉蛋清純魅惑,身材火辣誘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今發文表示,朋友之前在蝦皮訂購矽膠女優娃娃,等貨寄到超商後,興奮的他立刻現場驗貨,沒想到原本性感誘人的模樣,竟變成詭異的大頭佛,讓他錯愕到不行,而目睹的女店員也不禁狂笑。

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朋友遭遇,當初朋友看到蝦皮上的商品照片,忍不住下單購買,只見「未來女友」擁有白皙臉蛋、精緻的五官,一雙水汪汪大眼很是勾人,不僅如此,前凸後翹的纖細身材,更讓老司機們血脈賁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苦主好不容易盼來女友,甚至直接在超商開箱驗貨,怎料實品超崩壞,除了棕色長髮變成頭套般的黑短髮,連眉眼的妝容都像上了年紀的大姊,被許多人狂虧「根本大頭佛」,而他也嚇到無力。

▲蝦皮買白皙爆乳女友!一到貨「紅脣大佛頭」超商妹子笑爛 老司機曝行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沒想到來的是「隔壁大嬸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們看完都被戳中笑點,「美肌開一開就還原了」、「電燈關掉都一樣」、「釋迦牟尼女優版」、「毛巾蓋起來還是能用」、「素顏價,上妝費另計」、「直接開也需要勇氣」。

而po文也釣出專業老司機,「如果你能買到左邊那種等級的擬真娃娃(不是真人哦),至少也要5萬10萬起跳的價格才行;右邊那個頂多1、2千元又或者不用千元吧。這個你可以隨便找間情趣店,問問就知道了」,還有賣家留言表示,「2萬塊的圖片,2千塊的實品,身為情趣用品賣家的我見怪不怪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