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卡郊遊 12人樹下集體遭雷擊!一人傷重死

▲南卡喬治城郡發生雷擊意外,多達12人被擊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南卡喬治城郡發生雷擊意外,多達12人同時被擊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喬治城郡勞希林場(Lawshee Plantation)附近周四(4日)發生雷擊意外,多達12人同時遭到雷擊。

根據緊急處理單位發布的資料,當中44歲男子甘博爾(Ryan Gamble)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喬治城郡消防隊長吉尼(David Geney說,當時雷雨交加,落雷先擊中河邊的一顆樹。接著打在眾人身上,有4人被擊雷擊後一度失去意識。另外兩名傷者受到輕傷,已被送到鄰近醫院留院觀察。遭雷擊者都是家人與朋友,年紀在9到46歲之間。

來自喬治城郡的卡姆林(Billie Camlin)說:「我們當時在河邊玩。一陣雷雨迅速撲來,我們來不及回到室內,就躲在樹下坐著等,然後一道閃電打到樹,又打到我們每個人。」

卡姆林表示,被雷打到的感覺就像「全身被電到,很難形容」。 據悉,這波雷雨天氣預計這周會繼續籠罩在美東地區,直到周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