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網站爆藍心湄退出《女人我最大》代言抗老藥妝 基隆36人遭詐千元

▲▼詐騙網站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 Hsin-Mei Lan臉書)

▲詐騙網站,請民眾不要再上當受騙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 Hsin-Mei Lan臉書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藝人藍心湄近日屢遭不肖業者盜用圖片,更被惡指將退出主持了16年的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,並專心研發新藥妝產品,讓她罕見發出聲明稿。不料仍有不知情民眾因看見假網站上的藍心湄代言,進而網購產品,之後發現金額有誤,才發覺自己遭詐騙。

藍心湄於3日在網站上貼出聲明,有關文章及相關涉事人聲稱藍心湄小姐將離開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,且將自行研發某「Avxxxx」品牌抗老護膚商品,並提供讀者免費試用之機會云云,均不符事實,全屬子虛烏有,自行捏造之事。

聲明指出,詐騙網站的內容與藍心湄小姐毫無關係,請民眾以及粉絲朋友切勿輕信上當,於此並敬告各界人士切莫轉載、散布上述足以損害藍心湄小姐名譽之不實資訊,特委任李怡貞律師發此函,再次嚴正重申對於對抗詐騙之決心,未來如有查獲相關證據事實,一律以正當法律程序訴追,絕不寬貸。

不過仍有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網購,最後被騙走5千元,致電也都無回應、無下落。對此基隆警方表示,截止至6月底共有36名民眾被詐騙,若已經刷卡,請盡快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;另外,請大家轉知周遭友人,不要再上當受害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體操教練施暴畫面曝光!重甩6巴掌 選手被扯馬尾、後仰摔地

窗戶「百顆密集蟲卵」怕爆!淡水人尖叫:到底是啥 網貼對照圖...有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