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度假遭鯊魚噬咬身亡 他目擊恐怖畫面:整條左腿消失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近來在夏威夷茂宜島(Maui)度假時,海泳突然遇到鯊魚攻擊,被救起時整個人已經失去意識,不但左手腕皮膚慘遭撕下,左腿也遭噬咬整條消失不見,最後傷重慘死,是當地4年來首次發生鯊魚殺人事件,警方目前已在案發現場放上「小心鯊魚」的警告標誌。

茂宜島警方發言人岡本(Gregg Okamoto)表示,死者為65歲男子斯邁利(Thomas Smiley),居住在加州的他,25日在茂宜島Kaanapali Shores度假村附近海岸游泳時,突然遭到鯊魚攻擊,被帶上岸後雖然立即施予心肺急救,仍因傷重死亡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我們看到男子被救上岸後正在進行CPR,我靠近看到,他的肚子上有一些血,手腕處像是皮膚被撕掉一樣,然後膝蓋以下整條左腿不見,沒有看到血或是任何東西。」

這起事件是夏威夷歷史上第5起鯊魚咬死人事件,也是4年來首例,斯邁利朋友透露,他原本是一名牙醫,最近才剛退休帶著妻子來夏威夷度假,在慘案發生前已在當地待了2周,沒想竟然遭逢不幸。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▼男子退休到夏威夷度假,沒想到遇到鯊魚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鯊魚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