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蛋餅加起司!他見「隨興創作」險翻桌 網笑噴:老闆脾氣一定很差

▲▼   玉米蛋餅+起司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這起司片放得有點隨興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是想好好吃個早餐!一名網友今早在臉書抱怨早餐店老闆壞了他一早的心情,他表示自己叫了一份玉米蛋餅+起司,沒想到蛋餅裡卻不見起司片,而是放在蛋餅「上」,讓原po好失望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噴,表示第一次看到這種作法,不過也有人安慰說「吃下去都一樣」、「至少他沒忘記玉米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早餐的照片,他表示今早在三重吃早餐時,點了「玉米蛋餅+起司」,沒想到餐點卻讓他傻眼了。一般來說老闆都會把起司片夾在餅皮裡,起司因為熱氣稍微融化,切塊之後才可以均勻分布,每一口都有濃郁的奶香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這位早餐店老闆卻相當有個性,直接大手一撒,就把起司片丟在切好的蛋餅上,讓原po大傻眼,表示這樣被隨便對待讓他好想翻桌;而且因為起司沒有融化,讓他嘴巴裡都黏黏的。

▲▼   玉米蛋餅+起司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玉米蛋餅+起司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,「創意早餐店」、「感覺脾氣很壞,隨便丟」、「煎台真是太隨便了,如果是我遇到,就不會想再去消費了」、「你該慶幸他沒有連玉米都放在外面」、「這是麥當勞的大早餐的概念嗎」、「應該是事後起司」。還有人懷疑老闆是不是一開始忘記加了,才用這種方式補救,但原po認為忘記沒關係,這樣子丟感覺很隨便,讓人心情不好。

其他人則是安慰說「有加起司給你啊」、「至少沒忘記玉米」、「老闆說:吃進肚子裡面都一樣」、「反正吃掉都一樣啦哈哈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