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目睹恐怖車禍向老公報平安 沒想到死的就是他!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子沒想到所目擊的車禍,死者就是老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人妻日前慢跑時,在家附近目睹了一場可怕的奪命車禍,想說老公應該「幸運逃過這一劫」,便打電話想向對方告知這件事情,沒想到對方就是這起車禍中的死者,原以為能白頭偕老最後卻天人永隔,讓她傷痛欲絕。

50歲的杰奎(Jacqui Saunders)和47歲丈夫桑德斯(John Saunders)結婚26年來,一共育有8名子女。上月17日,騎著電單車的桑德斯與一輛四驅車相撞,而剛慢跑回來的杰奎剛好目擊了這場車禍,她便打了電話想告訴對方這件事,「我以為我應該打電話給他,告訴他『幸好你幸運逃脫了』,沒想到他沒有,死者就是他。」

杰奎難過表示,她和桑德斯的婚姻十分美滿,「我們可以聊天長達好幾個小時,一直有說不完的話,人生難免會有無法盡如人意的事,但因為有他,感覺好事總是比壞事更多。」事發後,附近鄰居都大力給予支持與幫助,警方目前也正調查此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