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mail給麥當勞!男大生連署「救焦糖奶茶」 網喊心中經典:快肥來

▲▼ 麥當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麥當勞將停售多項經典產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麥當勞近幾年不斷在下架長年銷售的產品,換上新口味,但是許多消費者不買單,認為還是那經典商品好吃啊!像是去年停賣的焦糖奶茶還有板烤雞腿堡,都是讓網友瘋狂懷念的品項。一名男網友就表示,希望麥當勞恢復販售焦糖冰炫風、焦糖奶茶,還發起連署活動,意外吸引網友熱論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,表示要連署「恢復焦糖冰旋風、焦糖奶茶永久持續下去」,希望焦糖系列能回來讓大家重溫美好的滋味,「我已經每天寄一封mail給麥當勞,也希望熱愛焦糖的各位花個幾分鐘幫幫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焦奶之亂。(圖/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)

▲不少人愛喝麥當勞的焦糖奶茶。(圖/翻攝自還我焦糖奶茶臉書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回覆「恢復+1」、「焦糖冰炫風真的讚」、「焦糖冰奶茶+++」、「不懂為什麼當初要停賣焦糖冰炫風,明明超好吃啊」、「有連署粉絲專頁哦!FB:還我焦糖奶茶!大家趕快去灌爆吧!」

也有網友留言討論其他也很好吃的停售商品「熱愛薄荷巧克力冰炫風」、「熱巧克力」、「還有我的板烤」、「可以順便恢復奶昔系列嗎」、「我說我的冰心雪糕」、「拜託原po把柳橙酷蘇打加上去啊啊啊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