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房客控房東趁妻出差性侵 丟1萬元回「新的一年開始了」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擁有60間套房出租的房東被女房客指控性侵,涉嫌趁著妻子出差時強行闖入屋內,沒有進行任何防護措施將人強行壓制,甚至丟下1萬元當作賠償。受害女子一度崩潰到想自殺,後來經過網友鼓勵才決定勇敢站出來報警,而警方也在9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房東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女房客指控遭房東性侵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據了解,女房客是在台南工作並承租44歲房東的公寓,去年12月23日先是突然遭熊抱,嚇到崩潰哭泣,沒想到對方竟然丟下1萬元充當賠償,她覺得應該將這筆錢退還,結果同月25日就遭性侵。協助受害者將事發過程PO網的法律諮詢社團社長黃佳瑞提到,女子後續打電話叫房東回來拿錢,但對方進入房內就直接把門關上,並撕開衣服強行壓制。

女房客聲稱,受害後因為身心嚴重受創無法睡覺並影響到工作,甚至萌生尋短的念頭,但房東說了一句抱歉就像沒事一樣,還以「是我會錯意」、「新的一年開始了」等話推託,她不敢向家人說,只好傳訊息向法律諮詢社團求救,經過網友們鼓勵才決定報警。

▲▼房子,房租,鑰匙,房客,回家,租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其他房客聽聞這個消息都覺得很驚訝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雖然警方已在9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房東送辦,但基於保護受害者的立場以及偵查不公開原則,目前仍無法透露詳細案情。而性侵案件爆發後,其他房客聽聞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認為房東平時人很好也很老實,實在難以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,或許其中可能有什麼隱情。

不過,媒體撥打房東本人的手機都直接轉進語音信箱,家人也拒絕接受採訪,只低調回應一切都交由法律來釐清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