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「棉被包屍」運出宿舍無人知!護校生慘遭男友棄屍 

▲▼學生宿舍,公寓,舊公寓,窗邊。(圖/PAKUTASO)

▲現年20歲的谷口夏希慘遭大7歲的男友殺害,並棄屍在停車場。(圖/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日前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嫌犯先是在受害女性宿舍內將女友殺害,再開著租來的車將屍體載往福島縣某停車場遺棄。警方在10日逮捕現年27歲的嫌犯熊澤義信,熊澤被逮後也坦承犯案。據了解,嫌犯平時沒有工作且居無定所,至於犯案動機則仍待釐清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現年20歲的護理門學校女學生谷口夏希從11月29日開始,就沒有到學校上課,谷口的父親接到學校通知後,卻也連絡不上谷口本人,因此特地前往位於東京的學生宿舍。沒想到等谷口的父親趕往宿舍,與舍監一起打開房門後,竟然看到床上有大量血跡,連忙報警處理。據悉,在房間內還留有熊本的筆記,內容暗示著自己將殺害谷口。

學生宿舍的監視器拍到,熊澤3日用推車將棉被從谷口的房間內運出的身影。警方研判,當時棉被裡的應該就是谷口夏希的遺體。熊澤將女友的屍體運出第一現場的宿舍後,就開著租來的車一路直奔至福島縣的某停車場遺棄,隨後便持續逃亡中,直到10日才被警方以殺人嫌疑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死者身上有多處外傷,確切的死因還需要偕同法醫相驗才可釐清。據悉,嫌犯沒有工作,平常也沒有固定住處,至於為何要出手殺害女友,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