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路邊鮮肉」帥氣伸腳!小偷抱走募款箱狂奔 遭絆倒飛撲超活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1歲的英國小鮮肉登頓(Jerome Denton)3月25日時,在上班的路上目睹了一件竊案,當時一名小偷手中抱著「募款箱」快速的在路上奔跑,發現事情不對勁的他立即伸出右腳,一把將逃跑中的人絆倒,並在小偷想要掉頭撿回箱子時,再度用腳擋住去路時說道「你不應該偷走慈善機構的捐款」。登頓帥氣又英勇的行為贏得路人的讚賞,而該名小偷也在事後遭到警方緝拿歸案。

根據外媒報導, 23歲的小偷斯塔爾基(Joshua Starkey)在事發當天,進入了一間Subway裡行竊,見四下無人後將手放到櫃檯上英國心臟基金會的「捐款箱」裡,並在店員發現時,驚慌失措地將箱子扯下衝出店面,造成桌上東西散落一地,而店員則是在後面追趕。

登頓在上班的路途中,正巧遇到了跑過地鐵換乘站的斯塔爾基,反應超快速的他立即發現事情不單純,伸出右腳將正在奔跑的人絆倒,並在斯塔爾基想要上前將捲款箱拿走時,擋在前方說「你不應該偷走慈善機構的捐款」。一旁的路人看到後,紛紛為登頓的勇敢鼓掌歡呼,更有人上前向他握手致意。

斯塔爾基眼見事跡敗露,頭也不回地逃走,而登頓則是好心地將捐款箱撿起,還給追出來的Subway的店員。警方獲報後,斯塔爾基在短時間內被逮捕,並遭到法庭判刑監禁5年,還要支付85英鎊(約3426台幣)的罰金。

▼21歲的英勇小鮮肉登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rome Denton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rome Dento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