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新聞轉播川普造勢喊卡 衝擊期中選共和黨選情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福斯新聞不再「應援」川普的選舉遺造勢活動,很可能衝擊共和黨選情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國會期中選定11月6日舉行。共和、民主兩黨的宣傳造勢進行得十分熱烈。福斯新聞頻道(Fox News)向來是「川粉」了解總統川普一舉一動的重要平台。然而,該頻道最近卻停止播放有關川普造勢活動的報導,很可能衝擊共和黨在期中選的選情。

福斯新聞頻道今年夏天時曾挪用知名主播卡爾森(Tucker Carlson)、漢內提(Sean Hannity)以及英格拉漢姆(Laura Ingraham)的時段,拿來播放川普的造勢活動。但沒有一家別的電視台會這樣做。

卡爾森上周二(2日)曾表示,會從密西西比州開始關注川普的造勢活動,並隨時插播最新消息。後來他果真一度中斷節目播出,報導川普對被提名大法官卡瓦諾涉及性侵醜聞的回應。

然而到了本周三(10日),福斯新聞頻道只集中報導颶風邁可的消息,並未報導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的造勢活動。儘管如此,川普本周三、周四仍有接受該新聞台的電話訪問,維持在該台的高曝光率。福斯新聞的發言人迄今尚未對上述變動作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