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音趴挨批形象差太多 侯友宜:我們這個時代要慢慢跟上

▲▼侯友宜挑戰電音趴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侯友宜挑戰電音趴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舉辦「最硬電音趴」,在網路上持續熱議。但除有網友質疑侯友宜擔任副市長任內,新北關掉了2個大型電音趴;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批評,形象差太多。對此,侯友宜10日受訪表示,電音文化他們這個時代要慢慢跟上的,也要了解電音文化是年輕人喜歡的。

侯友宜6日晚間在市民總部舉辦「最硬電音趴」,邀請「2017年世界百大女DJ」中唯一的台灣人DJ COOKIE以及新生代「Muse DJ大賽」冠軍的DJ Smile、曲風俏皮可愛的DJ Secret熱情開唱,侯友宜本人則是化身「MC YOUYI」加入派對,挑戰現場來一段超嗨RAP。

對於侯友宜、丁守中接連舉辦電音趴、唱RAP,吳崢日前表示,無論是侯友宜的電音DJ侯阿伯,或是丁守中唱RAP,除了跟本人的形象出入太大以外,都讓人感覺不到政治人物是真正在乎這些文化,侯丁兩人沒有去接觸專業領域的指標性人物,真正了解這個文化,只是用短期速成的方式希望為自己形象加分。

侯友宜10日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現場除議員候選人外,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、藝人白冰冰等人也到場力挺。針對吳崢以及相關人士的批評,侯友宜受訪表示,電音文化在市政府辦過,他也跟年輕議員在活動上,也因為電音文化有所了解;電音文化他們這個時代要慢慢跟著上,也要了解電音文化是年輕人所喜歡的。

▲▼侯友宜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侯友宜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