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我就殺掉我!17歲女得知懷孕大崩潰 竟求男友用絲巾勒死她

懷孕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懷孕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一名17歲女學生在去年5月,發現自己懷孕後大崩潰,哭鬧著要求19歲的男友殺死自己。該名19歲男學生在別無他法下,拿著絲巾將女友勒死,隨後拿棉被將屍體蓋住用火燒,同時也想藉此自殺,但是最後卻因為有人通報該處失火,而被救出送醫。

根據外媒報導,17歲的女學生跟19歲的男友就讀同一間學校,去年5月的某一天,女學生以「有話要說」的理由,把男友叫到家中後表示,自己已經懷孕了,更不斷哭鬧著說「這件事太恐怖,我不想活了!」

女學生的男友聽到這個消息之後,雖然非常震驚,仍試圖說服女友將事實告訴父母,更不斷挽留有自殺想法的女友,但也因為如此,造成自己精神疲憊、耗弱,最後竟照著女友的話,將其殺害。

據悉,女學生曾向男友表示,「因為太過喜歡了,所以請用絲巾將我的雙手綁住,然後再把我勒死」,隨後被男友用絲巾勒死;而這名男學生在殺害女友後,拿出棉被蓋在屍體上,並用火點燃,試圖在同一個地方同歸於盡。

沒想到火燒東西所造成的煙霧從房間竄出,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後,立即趕到事發現場,才發現了這起令人傻眼的案件。男學生隨後被送到醫院,在經過治療之後於近日出席法庭,接受審判。

男學生在接受訊問被問到,「真的是女學生請你將她殺死的嗎?殺死之後,有必要連屍體也燒掉?」的問題時,他表示,當時女學生從廚房拿出刀子,要自己將其殺死,點火也是因為想要自殺才做出的行為。

東京地方法運的審判長表示,雖然被告人是在女友的要求下,才將其殺死,但仍以「事件始末的動機遭到嚴苛的批判」和「事發後表現出後悔跟反省」的理由,對男學生判刑4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