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美少女下班散步 全身竟遭「蚊子大軍」攻陷!

▲(圖/翻攝自 anastasiagav Instagram)

▲安納史塔西亞身上爬滿了無數隻的蚊子。(圖/翻攝自 anastasiagav 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的薩哈共和國(雅庫特)(Respublika Sakha(Yakutiya))號稱是全世界最冷的地方,不過當地居民除了冬天需要忍受零下47度的酷寒之外,夏天的時候更會遭受蚊子大軍的攻擊,可以說是過得非常艱辛啊!

居住在雅庫特的少女安納史塔西亞(Анастасия Груздева)今年一月時,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冬天走在大街上,眼睫毛結霜的影片,並寫下「上個星期日路上只有-46度,而今天有-42度,這個禮拜比較溫暖!」的文字,讓全世界的人都瞭解到「俄羅斯到底有多冷」。

▼安納史塔西亞先前po出的「眼睫毛結霜」影片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 anastasiagav Instagram

▲(圖/翻攝自 anastasiagav Instagram)

安納史塔西亞日前再度更新Instagram,po出一張她與花的合照,寫下「你想停下來,然後做一束花嗎?那就等著被蚊子叮吧!這真的太糟糕了!」照片裡有無數隻的蚊子停在安納史塔西亞的身上,雖然這種事情對於住在俄羅斯的人來說一點也不新奇,不過仍有許多網友對於出現如此大量的蚊子感到震驚

據了解,這張照片是在夏天傍晚所拍攝的,當天安納史塔西亞下班後決定到處走走散步,不過她卻忘了買防蚊液,沒想到隨即遭到蚊子大軍的包圍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