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民主黨想保護非法移民 遠超過我們國家的公民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連續多日在推特討論移民問題後,23日他也針對了選舉議題、經濟發展、通俄門等議題發表看法,並且抨擊現任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南希•裴洛西說,他們想要保護非法移民,遠遠超過我們國家的公民,這是非常可悲的,美國不能支持這一點,我們希望我們邊界得到安全和保障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徹底解決移民災難以前,我們不會停歇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若顯現軟弱,上百萬人就會遷移至我們國家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們的移民法是世界最差 民主黨卻一直阻撓改善

▼《華爾街日報》今天的評論文章談論通俄獵巫行動,以及它有多麼不光彩。這麼多人蒙受其害,對我們國家來說多糟糕─完全是個騙局!

▲▼ 川普推特語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 美國開放大家來做生意!

▼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托馬斯生日快樂!

▲▼  川普推特語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南希•裴洛西和她的搭擋查克•舒默,想要保護非法移民遠超過我們國家的公民,這是非常可悲的。美國不能支持這一點,我們希望我們邊界得到安全和保障。

▲▼川普推特語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「隨著經濟的發展,殘疾申請大幅下降」失敗的紐約時報。

▲▼川普推特語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德拉吉報導「歐巴馬把他們關在籠子裡,並用鋁箔紙將他們包起來」。我們做得更好,同時保持了強大的邊界,但是主流假媒體討厭這些故事。

▲▼川普推特語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民主黨的福斯新聞民調數字直線暴跌,並替俄羅斯的女巫狩獵付出了代價。由於調查人員的所有偏見,謊言和仇恨,人們希望對調查人員進行調查。將有更多的真相出現,民主黨所有的騙局和藉口會讓他們選舉失敗。

▲▼川普推特語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